昨晚在大師兄家吃完豐盛的火鍋,一行人轉戰錢櫃開PARTY,等回到家躺在床上時,已經凌晨四點。但因為已經公布了要去騎巴拉卡,二個半小時後,無情的鬧鐘響了。一出門明亮陽光灑在身上,氣溫是相當舒適的18度C,好天氣讓我忘了睡眠不足這件事,興奮地跨上單車。沿著自行車道前往紅樹林捷運站,也許是因為明天有峰面要來,早已經有不少車友出來活動筋骨,大家都想好好抓住這好天氣的尾巴。在紅樹林對面的早餐店吃早餐順便等人,最後只等到大叔,大叔說他昨晚本來要傳簡訊說不想來的,如果早點說,我們三人現在應該在被窩裡睡大覺,我好想念我的床。

 

圖1 看起來像是握著計時把在衝刺的Ivy。

 

圖2 在後面追趕的大叔,這場對決在五分鐘內結束,由提早出發的Ivy獲勝。

 

圖3 大叔騎車英姿。

 

圖4 熱身中的Ivy。

 

圖5 抵達北新莊的大叔與Ivy。

 

圖6 Ivy與我合照於北新莊。

 

圖7 巴拉卡公路上的竹林。

 

圖8 夏天騎,是絕佳消暑路線,冬天騎也很棒。

 

圖9 看表情就知道今天是休閒騎。

 

圖10 很久沒有自拍的我。

圖11 騎得相當輕鬆還能吹口哨的大叔。

 

圖12 超車中。

 

圖13 即將接近終點,陽光越來越強。

圖14 陽光與樹影。

 

圖15 首次以39x25標準公路車齒比上大屯山助航台,終於完成多年前所訂下的目標。

 

圖16 終於把Eddy騎上大屯山助航台,戰勝了自己對這裡的恐懼。

 

圖17 風吹芒草下的單車,有一種流浪的感覺。

圖18 大屯山頂的瞭望台,今天的能見度極差,山下的城市籠罩在一層白紗裡。

 

圖19 往上攀爬的登山客,這種坡對他們來說沒什麼,對單車則是地獄。

 

圖20 陽明山的楓葉紅了,像秋天的冬天。

 

圖21 原訂午餐地點的典傳咖啡沒開,只好再吃一次野菜屋(漲價了)。

圖22 飯後來杯咖啡是一種享受。

 

圖23 喝咖啡喝得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dgpqgi 的頭像
    ddgpqgi

    貓大爺客棧

    ddgpq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