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一年多前,去單車店買補給品,老闆很熱情地拿出一台SCOTT  ADDICT R2讓我試騎。不騎還好,一騎之下驚為天人,輕盈加速快,減震效果極佳,對SCOTT的碳纖車中了毒,就這樣敗家的念頭在心裡萌芽。省吃儉用了一年,連買ipad 2基金都被我省下來,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新版ipad都出來了,ADDICT也成為前一世代車款)----肥油號(Fatty OIL)開箱。

 

全車照,ZIPP 404 真是超殺的(林口艾祈單車老闆攝)

 

由前面看是一台黑車(林口艾祈單車老闆攝)

由前面看是一台黑車,很適合黑哥喔!(林口艾祈單車老闆攝)

 

從後面來看是紅的,也很適合黑哥喔!(林口艾祈單車老闆攝)

 

從風洞修練出來的車架,帶有一點科技感

 

鋸過的前叉,現在重量已經低於358g了

 

UCI認證,不曉得今年環法賽看不看得到這台車?

 

肥油號由RED+FORCE組成,RED變把(試騎後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CAMPY的手感)

 

GORE Ride On線組

 

有年輕妹妹幫忙量屁股的座墊:好看又好坐

 

SRAM 53/39大盤,有個老外看到這個對我說:You must be very strong!

 

FORCE後變

 

FORCE煞車

 

FOIL或F01L?

 

從後面來

 

買不起ZIPP 404只好買ZIPP彎把。

 

買不起ZIPP 404只好買ZIPP龍頭。

 

買不起ZIPP 404只好買ZIPP水壺架。

 

     交完車隔天我去跑國道馬拉松,下午又下雨,看來騎乘心得得再等一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gpq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