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論文口試後,我就開始準備離校事宜,這天是我留在西子灣的最後一夜,和兩個共處二年的室友就著西灣翠亨宿舍的美景,留下美好回憶的合照。雖然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研究室,只有睡覺才會回來,但是每天晚上睡前的幾句問候與鼓勵也建立了彼此間的情誼。


圖1 翠亨山莊C405宿舍內合照,左起藍貓、威帆、柏孜。窗外景色是高雄港、柴山與旗後山。我手裡拿著一瓶英人牌琴酒,柏孜則拿著搞笑用扇子,背後那台電腦就是知名的飛鼠之家主機,這兩年真是一段美好回憶啊!


圖2 宿舍頂樓合照。每年元旦零時,停泊在高雄港的所有船隻會同時嗚笛,而我們只要爬上樓梯就能夠聽到來自高雄港的慶賀新年之聲,相當棒的新年。附帶一提,連續兩年我會在嗚笛五小時後跨上單車,進行元旦墾丁一日遊,迎接美好的一年。


圖3 在知名的西灣夕照合照


圖4 與室友在西子灣的最後一晚。離開學校後,我隨即前往龜山震凱科技擔任機械工程師的工作,威帆兄則前往成功大學繼續攻讀博士班,柏孜則繼續為畢業論文努力。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那麼早離開他們去工作,如果多留下一個月,一定會有更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gpq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