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劃數月的捷克之旅終於成行了,第一天的行程將在豪華的星航大酒店渡過,先搭機到新加坡,再轉機到德國慕尼黑。

        今天最大的挑戰就是長時間待在經濟航裡,想到過去幾次搭飛機的經驗,四、五個小時就讓我坐立難安了,更別說連坐十幾個小時,因此第一天的行程帶給我不小的壓力。我的作戰策略就是把自己灌醉,一路睡到慕尼黑。新加坡航空的酒單相當豐富,除了紅酒、白酒之外,還有啤酒、各式調酒與威士忌。一開始先點一杯招牌的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調酒來試看看,有點像在喝果汁的口感相當順口。接著向空姊點了新加坡虎牌啤酒(Tiger beer),比起台啤來說,這就不太合我胃口,最後向空姐要了杯 John walker紅牌威士忌,在飛機上能這樣喝真是太享受了。但由於在密閉機艙內獨酌,實在high不起來,酒醉作戰宣告失敗。幸運的是,這班飛機乘客較少,我與IVY兩人旁邊還有一個空位,因此可以輪流躺下來睡覺,總算可以讓身體好好休息。

        跟著黑夜飛行,由新加坡飛越歐亞大陸,於清晨五點抵達了慕尼黑。

準備出發的Ivy,看起來相當興奮。

 

阿搞與Karen,背後是台北往新加坡的飛機。

 

我與阿搞於新加坡樟宜機場裡的免稅店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gpq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